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不中用

读了一片朋友写的部落格,说到自己不中用,让我联想起前几天的一件事,明明说好分给三个人每个人做一份,谁做得好就用谁的图,可是偏偏只有我没有收到,隔天我也没有去问,难道我真的看来讲不中用吗.... 
今天无端端又交了份差事给我,真的不是很想帮她...
明天要去参加一个下乡团的面试,在填写表格的时候,有一栏要你填你擅长什么??
说真的,我回去想了很久,最后还是空着... 明天如果问起为什么空着呢?我也还没想到要答什么... 真的很想知道别人的表格写着什么..
也许这就是做什么事都不能有百分的自信吧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